close

         

[#0012] 仙草奶凍母乳皂 (1).JPG  

 

常常跟朋友說我會做母乳皂 朋友總是驚訝的問母乳也可以做肥皂嗎?

看來蠻多人都不曉得母乳是可以用來做肥皂的原料

上一篇提到母乳有很多營養成分在其中 這也是其他油脂比不上的

有些媽媽產後的母乳不夠讓北鼻喝 也就沒有多餘的母乳來製皂

這次同事的姐姐產量極大  哈哈 害我都嚇到直說太誇張

我只能說她除了身體調養的好之外 還讓母乳供過於求

也因此讓我前前後後幫她做了近十公斤的母乳皂

但是手工的肥皂沒有添加防腐劑 也很擔心她沒有把皂寶們照顧好會酸敗

好加在她有說有部份要送同事的 我總算也鬆一口氣

各位捧油們 要是你們有收到朋友送的母乳皂 要好好謝謝這位辛苦的媽媽喔!!

母乳皂不但需要有嗆司(要有多餘的母乳) 這其中也包含這位媽媽的辛勞

而且也是得來不易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