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996.JPG

 

最近都沒有甚麼可以開心的事情

但在今天

就在今天

我的主管跑來跟我說他剛滿月腸胃不好的虎兒喝過奶洗過澡之後

使用了我的"愛心北鼻脹氣膏"居然...

放~屁~了

WOW

說真的我嚇到了 (因為不知道自己做的東西會這麼快有效果)

當然這有可能是...該是要放屁的時間到了

也有可能是...太多天沒嗯嗯之後的現象

但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之後附近的女同事也向我order了幾罐

各位好同事 期待我下次的進化版吧!!

 

P102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