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6.jpg

 

朋友特別為了他的房客跟我訂製的禮盒

是怎樣的一個房東 願意為了自己的房客花這麼多的心思

朋友告訴我 要在每一個房客生日前一晚 偷偷放在門口

讓他們隔天在迎接美好的一天時就有第一個驚喜

特別交代我裡面要有三塊手工皂

其中有一個要有Kitty 其他的讓我自由發揮

我問:萬一房客是男的 他們會喜歡Kitty嗎?

朋友回:如果是男生收到 他們還可以送女朋友或是女性朋友

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告訴他 你也太窩心了!

之後回想起來 我覺得我應該用更多的心眼去看待每個小地方

原來小小的巧思 也可以讓祝福一直蔓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